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迎着“曙光”继续前行————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5:37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在川岩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建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宋建强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川岩村党性教育实训教学点,讲述了张曙光支书生前的先进事迹以及峨岭街道脱贫攻坚期间的纪实。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张曙光支书的先进事迹,把百姓的事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迎着“曙光”,继续前行。

随后,党支部在川岩村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大家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各驻村队员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驻村工作队队长薛朝华最后强调:全体驻村队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一宣六帮”工作职责,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工作。


/图 驻印江工作队 审核/干正洋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上一条:组织部开展“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廉洁从政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和示范认定复核调研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