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组织部开展“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廉洁从政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7:02  点击:[]

6月27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廉洁从政根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昌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前,支部全体同志前往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内通过图片、实物、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在反腐倡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贵州省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实实在在地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杨昌顺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重点介绍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相关内容,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和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郭娅、赵财茂、周璐等三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了重点发言。最后,吴蝶同志以“正道直行”为题,从党的百年反腐历程、纪律规矩的新变化、典型案例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政微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面对利益诱惑不动摇,争做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文/张娴 图/董琪  单霜 审核/孙家家


在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微党课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报!我校新增1个“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下一条:迎着“曙光”继续前行————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