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20日 11:50  点击:[]

7月19日,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以“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昌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杨昌顺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原文学习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基本要求,即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

支部副书记孙家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的重要论述。

活动中,根据支部“六课一书”活动安排,杨昌顺为全体党员发放了第三季度阅读书籍《习近平在正定》。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革命者》,杨昌顺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昌顺在活动总结时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很扎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大家下来坚持静下心、坐下来,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思想智慧,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文/赵财茂 图/张娴 胡晓婷 审核/孙家家



上一条:厚植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使命——组织部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新增1个“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