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厚植家国情怀 勇担时代使命——组织部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30日 16:39  点击:[]

8月2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以“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昌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杨昌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389页——节选《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孙家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郭娅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吴蝶、单霜、秦随涛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重点发言。

随后,为干正洋同志过政治生日。杨昌顺同志为干正洋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祝贺干正洋同志入党20年,杨昌顺强调过政治生日即是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关心,也是提醒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初心、使命。干正洋同志从“稳”字为要、“干”字当头、“学”字为先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党史故事精粹》系列节目(第36集)《一张决定长征命运的反对票》。

文/周璐图/张娴审核/孙家家

干正洋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深学细悟强本领 笃行不怠新征程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坚定不移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