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柚”逢师院 ——印江红香柚在我校热销

2022年12月15日 17:07  点击:[]

“给我来两提柚子” “这柚子好甜,水分又多!”……

12月12日,来自印江上槽村的2000余斤优质红香柚在我校热销。销售现场,驻村工作队员一边帮助卸货,一边向路过的师生们介绍红香柚的品质。优质绿色原生态的柚子深受师生的青睐,短短3个小时就销售一空。

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路上,印江实现由最初的销售“产品”到现在销售“精品”的转变,农民实现从腰包有钱、家里有米、农产品难销到年有余钱、家有余粮、农产品热销的转变。通过“校农结合”产销对接,助农增收,不断提升农民生产劳动的积极性,增强农民脱贫致富的信心。

近年来,我校通过派遣驻村工作队、专家团队帮扶等形式,通过“校农结合”等方式,不断深化与印江的帮扶合作机制,助力印江乡村振兴 。

文/图 驻村工作队 审核/干正洋


校农结合运输车

热销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院(系)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深学细悟强本领 笃行不怠新征程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