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13日 18:2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10日,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杨昌顺代表支委班子向大会述职,报告支部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昌顺在总结时强调,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直截了当、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问题摆在台面上来,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时敢于动真碰硬,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一针见血,直戳痛处,不留情面地提出批评意见。同时,下来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拿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花大力气、下真功夫把问题整改到位。

最后,还开展了支委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图 组织部党支部 审核/杨昌顺

上一条:校驻印江工作队召开驻村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一行赴我校驻村帮扶点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