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校驻印江工作队召开驻村工作专题会

2023年03月15日 08:51  点击:[]

3月13日,我校驻印江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在峨岭街道大尧村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驻印江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宋建强首先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一行到印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及讲话精神。随后,带领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学习了《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强调了当前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同时要求全体驻村队员要通过入户宣传、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认真学习和传达2023年全国两会相关讲话精神。最后,驻村工作队员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驻村工作队队长薛朝华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尤其是在驻村工作生活中,作风必须过硬,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并就请销假制度做出严格要求。二是要处理好干群关系、村支监三委的关系,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抓好村级党建工作引领乡村振兴的作用。三是要牢记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一宣六帮”工作职责,运用好驻村工作“八法”,脚踏实地、真蹲实驻、真帮实扶,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

文/图驻印江工作队审核/干正洋

驻村工作专题会

驻村工作专题会

上一条:支部共建开新局 党建引领促学习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与我校开展支部共建联建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