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我校召开赴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干部动员会

2013年09月06日 14:55  点击:[]

2013年9月6号上午,学校召开了我校2013年下半年赴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干部动员会。副校长令狐荣锋,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本文、副部长刘喻,正处级组织员袁曙霞,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姚篮,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王茜,科研处副处长李佩,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梁瑞,教学质量与研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兆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本文主持。

组织部部长唐本文首先介绍了四名挂职锻炼干部的安排情况,传达了学校对挂职锻炼干部的期待和重望。

令狐荣锋副校长向今年选派到华师挂职锻炼的四名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重在学习;二是明确职责、努力工作;三是定时汇报、及时反馈;四是谦虚认真、多问多学;五是互相帮助、注意安全;六是注意学校形象、注意个人形象。

袁曙霞和姚篮老师在会上分别介绍了自己去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的一些体会,并向即将到华师挂职锻炼的四位同志提出了一些建议。

几名挂职干部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取学有所获,不辜负学校的希望。

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基层工会特殊活动庆祝教师节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卉到艺术学院调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