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韩卉到艺术学院调研

2013年08月28日 15:02  点击:[]

2013年8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卉到艺术学院对艺术学院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本文和人事处处长刘俊伶陪同调研。

艺术学院院长文庆容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婷禹汇报了艺术学院的有关情况。

学校党委韩卉书记根据艺术学院的有关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的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分析,并就艺术学院的班子配备、人才引进培养、稳定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艺术学院抓紧制定有关方案,报学校党委研究后尽快组织实施。

党委组织部长唐本文和人事处长刘俊伶也对艺术学院的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表示将按学校党委及校领导的要求积极抓好落实。

艺术学院院长文庆容向韩卉书记做工作汇报       

艺术学院院长文庆容向韩卉书记做工作汇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赴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干部动员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