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基层工会特殊活动庆祝教师节

2013年09月12日 16:02  点击:[]

教师节期间,为让教职工们过一个特殊的、有意义的节日,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基层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特殊活动——组织收看电影《飞扬的青春》。

电影《飞扬的青春》是中国首部感恩支教志愿者的青春励志院线电影,是一首西部山区感人肺腑的铿锵之歌,是一篇真实展现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支教的漫长画卷,是一部纯青年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真实电影,是用光影世界打造贵州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最诚挚的礼物。

电影结束后,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基层工会(包括:党政办、发规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校友办)全体教职工组织了观影谈论会。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老师们一致认为,尽管影片中老师们的居住环境恶劣,但是他们却甘之若饴,从未埋怨什么,总是把微笑留给学生们,尽心尽力讲解每一堂课,为学生们传道授业解惑。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充分展示了伟大的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感到骄傲。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有的同志表示,如果有条件、有机会,一定义不容辞的参加到支教队伍中去为贵州基础教育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观影会现场

教师节的特殊活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的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赴华中师范大学挂职锻炼干部动员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