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开展“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的活动

2013年09月16日 15:53  点击:[]

为加强支部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着力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机关党委第六支部(机关、教育信息网络中心)组织党员、群众20余人于2013913日在白云区开展了一次以参观新农村建设为题材、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群众观点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中一是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下发的《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和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交流了思想,党员、群众聚集一堂,忆过去、畅未来、树立党员形象,增强了自信;三是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增强了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活动,对加强师风师德、提高教师队伍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参观白云新农村

学习、讨论

第六支部党员、群众合影

上一条:学校党委组织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基层工会特殊活动庆祝教师节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