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年03月17日 15:07  点击:[]

3月14日下午15:30,第一支部在统战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支部书记聂强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组织部唐本文部长介绍了活动开展的主要情况,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二是剖析自身情况阶段;三是整改阶段,其中需要提出各部门班子整改方案、个人也应谈谈下一步打算。

最后,学校第二督导分组组长蒋定举同志对第一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六点意见:1、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认真学习;2、突出领导带头;3、突出问题导向,整治“四风”;4、结合部门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开展活动;5、突出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6、及早思考,找准关键,为下一阶段工作打好基础。同时,蒋定举同志认为,第一支部的工作认识到位、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措施得当、方案可行。

学校群众路线督导组蒋定举,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支部书记聂强主持。

唐文本部长介绍本次活动情况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2014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