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2018年08月27日 21:05  点击:[]

 8月27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学习主要内容,一是由组织部党支部统战纪检委员杨帆主讲微党课;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帆以《警惕学术上的历史虚无主义》为题,主讲微党课。杨帆从历史虚无主义的理论渊源,历史虚无主义的价值观、方法论和认识论,如何正确区分学术问题和政治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

课后杨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既传达了有关讲话、文件精神,又对有关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取得了较好学习效果。

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