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科级以上干部网络在线学习的通知

2017年04月20日 16:04  点击:[]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各部门,实验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科级以上干部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学校决定利用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建立的贵州师范学院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为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提供培训和自主选学的网络平台。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二、学习时间:20174月至201712

三、学习方式

处级以上干部按上一年度在线学习账号和密码登录学习;科级干部账号和初始密码见附件1,登陆后自行修改密码;登录网址为:http://gxpx1.ceat.edu.cn/

四、学习内容和课程设置

1、学习内容。党的建设、高等学校改革发展、高校学校管理与实践、领导能力与素质培养等方面的内容。

2、课程设置。在线学习中心的课程设置分为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两个模块。学员除完成必修课程的学习外,可根据自身学习需求自主选学在线学习中心的其他课程(必修课程见附件2,选修课程由学员在线自选)。

五、在线学习有关要求

1、结合学校实际,除校级领导、在职厅级干部不作考核要求外,其他处科级干部每年参加在线学习中心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45分钟/学时)。其中,必修课程30学时以上、选修课程20学时以上。

2、在线学习期间,学员应积极参加专题研讨、交流互动等活动,学习结束前,须结合所学课程撰写并提交1篇研修成果。

3、学员完成规定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学时,并提交1篇研修成果,算作培训合格,颁发学时证明。

4、全校处科级干部要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认识在线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参加在线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六、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负责在线学习中心的日常管理、学习培训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学习情况的考核等,考核结果记入干部教育培训档案。

七、领取上一年度学时证明

2016年度,学校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网络在线学习。根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反馈的学习情况,现对学习成绩达到100分并提交1篇以上研修成果的学员,发放学时证明。请有关处级干部(附件3)到组织部干部科(信息楼711室)领取。

 

联系人:孙家家      联系电话:86277519

 

附件:1、科级干部登录账号及初始密码

2、在线学习必修课程表

32016年度处级干部在线学习合格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17419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赴井冈山培训系列报道(七)井冈归来话收获 不忘初心跟党走——贵州师范学院党支部书记井冈山培训班总结报告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关于开展处、科级干部2016年度教育培训学时认定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