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2新进博士座谈会2012-7-12

2012年11月19日 15:10  点击:[]

我校召开2012新进博士座谈会2012-7-12
        【 发布人:组织部   】

2012年7月5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贵州师范学院2012新进博士座谈会,校长韩卉,各学院、部门领导和今年新进博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韩卉主持。

韩校长首先对新进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她说学校的优势:1、学校建设是全新规划,一次性建成,分区合理,功能完善。2、学校的教职工年轻,有朝气有活力,更加容易凝聚。3、学院的发展的路径和重点可以充分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起点相对较高。4、因为学校起步晚,但是全体教职工上进的精神很充分,发展的心情很迫切,有着不甘落后的师院精神。

韩校长还对学校的规模、师资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再次对新进博士们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欢迎,希望他们来到师院能安心工作,学校会尽力为大家的工作创造必要的条件,为大家生活提供帮助,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学校的发展更快更好。

座谈会在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各部门、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概况,并对博士们的提问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对他们所遇到的困难都将尽力提供帮助。

此次新进博士座谈会,让博士们对我校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并感受到了贵州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校长韩卉主持会议


今年新进博士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  邮编:550018 

上一条:校长韩卉率队赴成都、重庆招聘高层次人才2012-5-11 下一条:东部部分高校博士到我校访问2012-6-18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